41019.jpg

Somtam Nua為曼谷高人氣泰式料理餐廳,從店名Somtam是青木瓜沙拉的意思就可以知道店家主打青木瓜沙拉,

曾被CNN推薦並採訪過呢!查詢曼谷必吃也會常常看到這家店喔。

這次前往的是位於Siam Center 四樓的分店,可搭乘BTS 至Siam 暹羅站1號出口,有通道直接從BTS站抵達Siam Center

總店則是在Siam Square,一樣也是搭乘BTS 至Siam 暹羅站,改走4號出口大概步行五分鐘就到囉

41017.jpg

此分店於2013年開幕,桌數不算太多,目測大約可容納40-50人,不過翻桌率蠻快的不用等太久

廚房雖採開放式不過店內油煙味並不重,青木瓜沙拉也都是現點現做的喔

以下為菜單的部分

點選照片可連結至相簿並下載喔!

41004.jpg

如果品項太多不知道怎麼點的話,店家也有提供招牌菜單,還有附上菜色圖片跟編碼,點菜非常簡單呢

41006.jpg

果然是青木瓜專賣店,推薦菜色就有六道青木瓜沙拉,辣度也有分一到三,

這邊一定要提醒大家,這家店的辣度非常辣!!我們點了一顆辣椒的程度,結果辣到兩個人都在流淚,舌頭完全像火在燒阿!!!

另外還有網友推薦的炸雞也是招牌菜喔!由於我們也沒有做什麼功課,所以就按照招牌菜來點啦

這次我們兩人用餐共點了,份量的部分就是整體吃完還可以繼續去外面買路邊攤繼續吃XD

- 青木瓜沙拉 NO.16 Somtam with Thai Pork Sausage and Chrispy Pork Rind 售價90THB

- 炭烤豬肩肉 NO.65 Pork Shoulder BBQ 售價115THB

- 泰式炸雞翅 NO.62 Fried Chiecken 售價 小份115THB 大份150THB

- 白飯 NO.510 Steam Rice 售價25THB

- 泰式冰奶茶 NO.76 Ice Milk Tea 售價60THB

首先就是辣得要死的青木瓜沙拉 NO.16 Somtam with Thai Pork Sausage and Chrispy Pork Rind 售價90THB

雖然美味程度真的是目前在泰國吃到的第一名,但是真的好辣啊!!!

最後根本靠意志力吃完的一道菜,配料也很豐富有炸豬皮、花生、蝦米、四季豆等等

不愧是青木瓜沙拉專賣店,調味口感兼具,不過怕辣的人真的要多帶幾瓶水過去!!

40997.jpg

炭烤豬肩肉 NO.65 Pork Shoulder BBQ 售價115THB

這道菜首先送上來就覺得普普,份量很少,不過因為售價也低所以還可以接受

不過味道上也很普通XD 調味的部分很清淡豬肉嫩度也一般般,基本上可以跳過這道菜....

41002.jpg

泰式炸雞翅 NO.62 Fried Chiecken 售價 小份115THB 大份150THB

這樣的份量是小份喔,感想就是實在太後悔只點小份了!! 炸雞吃起來外酥內嫩完全沒有油膩感

一直覺得泰式炸雞怎麼那麼好吃,後來看到文章才知道是泰國在油炸食品的時候會在油裡面放香茅、檸檬葉等香料

所以雞肉本身不需要多加調味就香氣十足了呢~這道菜就建議大家可以點大份的了XD

41009.jpg

白飯 NO.510 Steam Rice 售價25THB

就很一般的白飯哈哈,看到隔壁桌的Sticky Rice糯米飯就後悔了啦!!早知道應該要點糯米飯的,裝在竹筒裡也比較可愛~

41008.jpg

泰式冰奶茶 NO.76 Ice Milk Tea 售價60THB

路邊喝過太多好喝的泰式奶茶了,相較之下這杯顯得非常普通,建議大家可以點別的飲品嘗試看看囉 

41011.jpg

吃完以後感想就是青木瓜沙拉很推薦給大家,不過若是怕辣的人建議可以先自備一大瓶水XD

也非常推薦大家點炸雞!!美味程度不輸青木瓜沙拉~~

 

 【Somtam Nua】

Siam Square Soi5 總店

地址: 392/14 Siam Square Soi 5

連絡電話: 02-251-4880

營業時間: 每日10:45am-21:30pm

交通方式: BTS 至Siam 暹羅站4號出口步行約五分鐘

 

Siam Center 分店

地址: Siam Center 979 Rama 1 Road, Pathumwan Bangkok 10330, Thailand

        位於Siam Center 4樓 401號店

連絡電話: 02-658-1571, 02-658-1572

營業時間: 每日10:45am-21:30pm

【交通方式】

BTS 至Siam 暹羅站1號出口,有通道直接從BTS站抵達Siam Center


檢視較大的地圖

123.png

 

 

泰國旅遊延伸閱讀

泰國曼谷 - 網友推薦曼谷住宿Mode Sathorn Hotel http://a17670304.pixnet.net/blog/post/210954922

泰國曼谷 - Mode Sathorn Hotel 早餐篇 http://a17670304.pixnet.net/blog/post/211211452

泰國曼谷 - 平價高CP值按摩推薦 - LAVANA http://a17670304.pixnet.net/blog/post/209702089

泰國曼谷 - Mango Tango 芒果甜點店。走路走累了就來吃個甜點吧 http://a17670304.pixnet.net/blog/post/210012736

泰國曼谷 - Savoey Thai Restaurant 網友推薦必吃泰式料理餐廳!! (含詳細菜單及價位http://a17670304.pixnet.net/blog/post/209791954

 

 

 

, , , , , , ,
創作者介紹

漢克 & 瑞塔 的生活日誌

Hank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