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k%26;Rita_0511(D5C_7282).jpg

最近幾年開始參加的婚禮九成以上都會在桌上看到提供給每位賓客的位上/桌上禮(瑣事越來越多XD)

我跟老公討論的想法是因為我們二進的時候不想造成太混亂的場面,加上份量很難控制無法人人有獎,

也考慮到有些人害羞不好意思拿XD所以我們就決定二進的時候不要邊走邊發二進禮,改成很單純的進場~

直接把一般二進會分送的婚禮小物一併改為位上禮,經過討論之後以下就是我們的位上禮清單啦!!

 

以下先提供購買商品的相關連結

 1. 喜憨兒愛心LOGO餅乾 https://www.c-are-us.org.tw/sefunnet/

love_cookie.jpg

 2. 牛皮紙愛心Thank You封口貼 https://goo.gl/czGjmp

 3. 果醬罐包裝紙 https://goo.gl/Xu1jyz

 4. 果醬罐包裝繩 https://goo.gl/5GFWvp

 5. 果醬喜糖盒 https://goo.gl/DGLNJ5

 6. Beerenberg單瓶果醬 剛好朋友工作上有代理,所以直接和朋友購買

cats.jpg

 

 

首先這個是新娘的堅持XD

由於喜餅的部分必須同時顧及長輩的意見,所以我們喜餅沒有選擇喜憨兒,但是我真的很喜歡喜憨兒的手工餅乾!!

所以一想到二進禮的時候我馬上提出我想要喜憨兒的餅乾,也要感謝老公也很認同,看了官網以後我們決

定就是基本款的愛心LOGO餅乾了,當然也有提供其他單片手工餅乾口味,不過還是愛心形狀的比較可愛啊~~

 款式請參考: https://goo.gl/27c1is

購買的方式非常簡單,直接前往官網購買即可

 購買網址: https://www.c-are-us.org.tw/sefunnet/

選妥數量以後就可以直接結帳了,只要在訂單備註欄位指定發貨日期,便可依照指定日期進行配送喔。

以下是我當時預購的備註:

預計於3/4婚宴使用,到貨日期指定為2017224日,謝謝。

我總共訂購了200片原味以及100片的抹茶口味,畢竟不是人人都愛抹茶阿~

以下是我整理出來的優缺點供大家參考喔

 優點:

1. 方便訂購(直接於官網下單),也可指定到貨日期

2. 餅乾保存效期較長約20-30天,不用擔心過期的問題

3. 每片餅乾採單包裝(如上圖),賓客方便攜帶也較衛生

 缺點其實只有一點但是很重要啊!!!

開箱的時候可以的話建議同時錄影或是拍照,我後來才看到官網有下列說明,

【當您收到產品後,請您立即拆箱檢查是否與您訂購的商品相符,若遇商品嚴重損壞、破裂、變形或變質等情況,

請務必拍照存證,並於到貨三日內將相關照片寄至客服信箱(sefunnet@careus.org.tw),以保障您自身權益。】

尤其是抹茶口味,訂了100片收到的時候碎掉的片數大概是10-15片左右,但是原味的部分不知道是不是原料

不一樣,訂了200片大概只有3-5有破碎的問題

不過後來破掉的就被我們直接吃光光了XD,剛好可以試吃所以其實破碎的部份我們覺得不造成太大問題,

只是要建議大家數量一定要多抓幾片!!!如果訂的數量剛好又遇到破碎的話就很難處理了

 

最後呢!!由於覺得一片餅乾直接擺著不漂亮,所以就轉而尋找可以美化餅乾的物品,最後就在淘寶

 找到了這款牛皮紙愛心Thank You封口貼 https://goo.gl/czGjmp

收到以後質感很好也很容易撕下貼上,非常推薦大家也可以買來使用在Candy Bar的佈置喔。

成品圖請參考第一張照片喔~~

因為覺得只有一片餅乾好像太單調了,所以接下來我們繼續思考除了餅乾還可以準備什麼呢?原本有考慮手工肥皂、

喜米、帆布袋、餐具、糖霜餅乾、棉花糖等等,有些超出預算有些又已經有收過了所以以上我們都不考慮,

直到最後跟朋友聊到婚禮小物的時候,朋友推薦單瓶果醬也不錯,加上剛好有朋友幫忙訂購,而且

目前參加的婚禮還沒有收過果醬呢!!所以最後就決定是果醬啦!!

重點來了!!!此時身為強迫症新娘當然不會這麼輕易放過自己啊~~~~收到果醬後覺得直接擺在桌上稍嫌空虛,

所以就開啟了淘寶之旅

 

1 .首先為了增加果醬的質感以及份量,我先購買了喜糖盒裝果醬,一方面盒子可以供賓客帶回家使用,

盒子大小剛好可以裝女生的飾品~ 不過放進盒子以後發現盒子內空間太大導致視覺上稍嫌空虛,所以我就繼續找尋

增加份量的方法啦

2. 本來是想說盒子內鋪紙絲,但後來發現紙絲價格不便宜除非一次購買大量(大概是5公斤這種量XD)

所以就轉而尋找果醬罐包裝紙,最後終於被我找了!!!!

分別購買了以下五款混合使用,繩子的部分則要分開購買喔

 https://goo.gl/qGQUaP

 https://goo.gl/6g7C56

 https://goo.gl/cepyzX

 https://goo.gl/m27EX8

 https://goo.gl/yTEs4L

 包裝繩購買連結: https://goo.gl/5GFWvp

以上從找喜糖盒到最後找包裝紙大概就花了一個月,後續包裝大概也花了一個星期以上(遠望)

建議大家量力而為!!有多餘的時間再來美化吧(吶喊

首先來一張果醬本人的圖片以及放到喜糖盒的空虛感XD

婚禮小物.jpg

以下就是加工過程

每個果醬都先用包裝紙+繩子捆好

不同的紙張樣式可以自行搭配不同顏色的繩子喔

IMG_6485.JPG

同款包裝紙搭配不同顏色的綁繩也有不同的效果!!

IMG_6476.JPG

包裝好以後排排站放入喜糖盒中~由於太忙了成品照請參考第一張婚攝拍的照片哈哈

成品非常美麗啊!!!看到就覺得一切很值得XD

IMG_6477.JPG

 

以上簡短心得文和大家分享~

有任何疑問也都歡迎留言喔!!!!我會盡快回答的~~~

 

 

喜餅試吃延伸閱讀

【喜喜】一輩子一次的喜餅挑選 - 黑色棒棒糖客製化手工喜餅試吃心得 http://a17670304.pixnet.net/blog/post/210432799

【喜喜】一輩子一次的喜餅挑選 -日系御倉屋喜餅試吃心得 http://a17670304.pixnet.net/blog/post/209659234

【喜喜】一輩子一次的喜餅挑選 - 伊莎貝爾喜餅試吃心得 http://a17670304.pixnet.net/blog/post/208921135

【喜喜】2017超人氣!!網友推薦千元以下全台26家手工喜餅統整篇~ http://a17670304.pixnet.net/blog/post/21226972

【喜喜】2017超人氣!!精選好評率九成以上網友推薦全台9家公益喜餅 http://a17670304.pixnet.net/blog/post/219298848

 

優質婚攝分享

【婚攝】必搶!!Raphael 拉斐爾攝影工作室~另含先搶先贏的五家優質婚攝推薦!! http://a17670304.pixnet.net/blog/post/216099176

 

淘寶伴娘服分享

【喜喜】激推!!! CP值超高~千元有找之我的淘寶伴娘服!!! http://a17670304.pixnet.net/blog/post/214960307

 

淘寶喜帖分享

【喜喜】推薦~~~廣受好評之我的超平價淘寶喜帖~平均一張只要12元!  http://a17670304.pixnet.net/blog/post/214984349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nk & Rita 的頭像
Hank & Rita

漢克 & 瑞塔 的生活日誌

Hank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陳宥丞
  • 受益良多 感謝分享
  • 悄悄話